返回

谁还不是个冠军了[电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03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了,各位觉得这个抽签结果怎么样?不带任何偏见,咱就是讨论一下每个组哪个队有机会赢好吧?】
    1L:LOP,DOP,CM赢。
    2L:前面的兄弟???
    3L:二楼别惊讶,前面兄弟是毒奶。
    54L:说实话还真不好预测啊。LOP表现出来的实力也很强,A组不好说 。至于B组我觉得还是去年的世界冠军强一点,C组的话虽然CM输给了FAG两场,但他们真的很猛 !3G有点危险。
    78L:笑死,这么一看还不如MCG和3G内战,起码能有一个进四强。
    79L:别忘了FAG,他们进四强也不是那么稳的。
    在FAG的训练室内。
    田靖和林煊将手中更为详细的资料交给了四名队员。
    林煊道:“来简单分析一下LOP的选手们。他们家隐刺的风格和屁屁很像,不过脑子没有屁屁灵活。他们家奶妈比较特别,是个非常冲动的选手,不过有时候脾气火爆一点也是好事儿。对方经常牺牲自我去勾引敌人。野熊和一哥也很像,以稳出名的。”
    林煊一边说着,目光落在了司城的身上。
    “他们队的西奥多和你认识?”
    司城看了眼资料,缓慢点了下头,“他以前来国内打过联赛,后来又走了。不过走前和我以及宜春打了十场solo。”
    林煊好奇的问:“结果怎么样?”
    司城:“全败。”
    但这一次的小组赛,对方以一手完美的操作带走了红月的双C。
    而在红月的西奥多与对方对枪时,前者甚至都没有机会开枪。
    

第103页(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