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谁还不是个冠军了[电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09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谁说blessing没脾气的?]
    [哈哈哈怎么连老实人都变成这样了?看得出来FAG全体成员对HHK的意见确实很大]
    [啊,所以只有我在担心万一prophesy真的把HHK的ID刻在奖杯上吗?不要啊!]
    [我觉得prophesy真的做得出来这种事情。他甚至可能会要求官方在自己的皮肤上刻上‘HHK好兄弟’这几个字。]
    [你们为什么要给prophesy提供意见?我不想在买隐刺皮肤的时候还要看到HHK这个让人想吐的ID!]
    弹幕吵吵闹闹的,但每个人的字里行间都是欣喜和轻松。
    FAG的队员们也很轻松。
    有人放出了自己偷拍的赛后片段,prophesy一蹦蹦到了司城的背上,搂着对方的脖子跟他咬耳朵,不知道是说到了什么,喻舟的眼睛格外亮,连司城的唇角勾起了一丝笑。
    粉丝直言道:看看,这就是你们那个像战神一样的prophesy。我倒是觉得他就像个小媳妇。
    小媳妇喻舟刷到这条微博的时候毫不在意地用自己的大号点了个赞。
    一时间全网都是欢快的气氛。
    直到将3G被CM用来祭天了,CM的隐刺面对镜头还咬牙切齿的:“我会打败C1TY的!”
    “虽然很气,但是又有点想笑。”
    3G最终还是没能进入四强,说实话这个结果也不是特别令人难以接受,只是遗憾总归是有的。谁不想像做梦一样四强的时候三只CKL队伍呢?
    结果感慨感慨着,抹茶蛋糕也没了。
    网友 :“

第109页(1/4)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