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打脸了。
“你怎么在这?”我忽略他手上拿着的包子,反问他。
“上班途中刚好路过,顺便买的。”
“你上班这么晚?”我问。
他答:“不是第一台手术,晚一点没什么问题。”
“哦。”我点点头,客套的问了句,“工作还挺忙的哈?”
“还行。”
对比其他的小弟,这位我新收的小弟明显不是什么会说话的人,我跟这人聊天绝对超不过三句。
于是我把视线从包子看到脸上。
其实贺飞长得挺帅的,算是阳光干净那挂,头发剪得利落,鼻梁挺拔,说实话也就只比我差那么一点点。
只不过我穿着拖鞋,看起来好像比他矮那么几毫米。
我觉得还是有点必要树立一下我大哥的威严。
“喂,”我伸出食指点点他胸膛,眯眼:“给我有点小弟的样子。”
他眨了下眼,笑了笑:“好的。”
然后双手举着包子递到我眼前,背微弓起来:“哥,要吃包子吗?酸菜猪肉馅的,吃完让您变得更帅。”
……
我记得我呆了那么几秒。
要是别人这么说我心情好说不定会顺着回个“难道你哥现在不帅?”
但对于贺飞,从一开始我就不可能像跟平常小弟那样相处的那么自然。
我就想不明白,怎么楼下小王说出来这么自然的一句话,从贺飞嘴里说出来就这么奇怪呢?
难道是因为他可能知道我的纹身都是贴的?
第四章
6
之后的好几周,每当我能在早上八点
第3页(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