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未曾恢复。
但是这场探索并非全无结果, 木神探查到,那些恐怖的恶鬼,信奉着一位名叫「鹰」的鬼。
有被传染, 后来被木神力挽狂澜救回来的人,见过那只鬼。
从他们断断续续的描述中,木神大概知道,那是一只戴着黑色尖帽,披着斗篷,戴着惨白面具的存在。
“他的面具……”他们畏缩着,颤抖着,哽咽说:“很可怕……”
“会,变化表情……”
面具会哭,会笑,会流泪,会悲伤。
而每变化一次表情,就会有很多很多人失去生命,成为行尸走肉,或孤魂野鬼。
他悲伤了要杀人,快乐了要杀人,哭了要杀人,笑也要杀人。
很多鬼追随他,尖叫着,传达着「鹰」今天的情绪,「鹰」笑了,那就要杀快乐的人,死去的疯子要笑着自杀,不然就要把嘴巴割成微笑的样子。
「鹰」哭了,那就要杀哭泣的人,疯子要哭泣,死人要哭泣,所有人都要为他的哭泣而哭泣,连神也无法幸免。
那场疯狂的鬼杀,疯狂的侵略着周围的星球,不过半个月,数百个星球就沦陷其中,成为死星。
身临其境,哪怕木神是ss神,也几乎绝望。
然而一切如同幻影,来的快去的也快,像夏日的一场雷阵雨,不知触发了什么机关,眨眼间,所有的恶鬼都消失了,也没有人再死去了。
明明是这么恐怖的事情。
但星网的讨论度为寥寥无几。
因为相关的人,几乎都死了
再加上那时候在炼狱星邪门的死了个网络探索主播,炼狱星的危险一度被顶上
第185页(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