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但是后来,界限就变得不那么清晰了。
每当出现这种情况,我的选择是退回自己的安全范围。
原因前面已经说过了。
一个无性恋者,是不愿意受到任何形式的感情束缚的。
这里的感情,不是爱情或是友情,用attat(依赖依恋)或许更合适。
把我当成所有物的那种依恋,想要关心我,控制我,约束我,改变我的那种依恋。
作为一个业余码字的工作狂,这种attat令我恐惧不安。
所以,当一个人想要和我分享她他的生活,想要让我分享自己的生活,我心里是非常受折磨的。
并不是因为我讨厌那个人,而是因为我性格如此。
我知道,这种时候,对方大概也很难受。
由于我的退避和冷淡,对方往往会觉得我欺骗她他的感情,或是渣,或是不尊重,或是其他。
对方也慢慢积累委屈与愤怒。
有的曾每天问我是不是烦她,有的也曾对我放狠话,诸如你这么清高老娘不伺候。
后来他们都删我好友或是拉黑我。
发生的次数多了,我也从一开始半个月缓不过来,到现在两天就能缓过来。
但是我不是没心没肺的人,这种事每发生一次我都会难过。
因为我和每一个人交谈的时候,都用了最大程度的真诚。
我也自问没有做过伤害他们的事。
嗯,对他们而言,我拒绝加深交流,应该是一种伤害吧。
所以被删,被拉黑,都是我的错。
我活该。
但是,站
Capriio(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