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野超级烦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戏的时候,上单点着下路两个人的头像,打字骂:实在闲就找个厂子上班,打什么游戏啊,废物东西!
    辅助给他回:我进了厂下班还是要打游戏的呀。
    贺狄差点儿乐出声。
    这会儿刚到一点,队友们还没醒或者正在洗漱,训练室里连个鬼都没有。
    双排都找不到人。
    他退出队列,起身到窗边去点了根烟。
    贺狄是TNG战队的中单,即将22岁,操作和意识还没下滑,稳当地坐着首发的位置,可惜rank成绩不太理想,单排太难上分,只能双排。
    按理来说,中单想双排最好挑一个打野。
    中野联动上分,要么carry全场要么一死一送,可惜TNG的打野趁着这次冬季转会期离家出走,到了隔壁NK战队,这两天忙着训练赛试训,留下遗孀般的贺狄孤独排位。
    拆个河道眼都没人护着了。
    非常的惆怅。
    贺狄抽完烟回去的时候,上单和ad已经到了训练室,正在开电脑。
    “哟,”上单打了个招呼,“起挺早啊。”
    “还行吧,”贺狄坐回位置上,“也就比你们早起了五六七八个小时,见过早上七点的训练室么?”
    ad捧着个大茶缸路过,看了他一眼,语重心长地说:“注意休息,每天保持八小时睡眠,今天做眼保健操了么?我跟你说啊……”
    话没说完,ad便看到贺狄屏幕上“晋级失败”几个字,话到了嘴边,顿了下,“你好好儿活下去就行,钻一病友局也能输,你离死不远了。”
    上单在旁边狂乐一通,贺狄头也没抬,冲他俩竖中指:

第1页(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