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野超级烦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5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周游放下手里的盘子,眼神沉了沉,跟着走了过去。
    “贺狄,”付成浩笑着打招呼,“好久不见了啊。”
    贺狄扭头看着他,眼底没什么情绪,冲他伸出手:“好久不见。”
    付成浩笑着和他握了手,又看向旁边的陈格。
    “好久不见。”陈格冷冷地说,眼神不怎么友好。
    之后又和程明匀打了个招呼。
    他们几个其实算得上是老队友了,再怎么说也是一块儿拼搏过那么久的关系,现在面对面待在一起居然没什么话题可以聊。
    这时候在会场里游走很久的主持人突然注意到了这边的情况,举着手机往这边走过来。
    “老TNG的几个人又聚在一块儿了,”主持人笑着说,“聊什么呢?”
    几个人同时沉默了下。
    “聊上分的事儿,”贺狄最先开口,笑了笑,“现在版AD单排上分有点儿难。”
    “是,”主持人说,“之前我打单排,被打野抓爆了……来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几个人依次打了招呼。
    主持人大概是很喜欢和这种老牌选手聊天,一是粉丝多,二是话题也多,和她认识的时间也久,因此采访了好一会儿都没走,周游就在旁边看着。
    贺狄一直在回答她的问题,陈格时不时旁边打两句腔,跟说相声似的一捧一逗,节目效果还挺足,有时候付成浩也会搭一句,贺狄会笑着,接着他的话题往下聊。
    更多的时候是贺狄在聊。
    脸上带着笑,但……没有笑得那么深,花了几百万整的脸上戴着仔细一看就能发现的虚假笑容。
    贺狄看着

第15页(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