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褪夜》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26:是我家主子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烦,但确实没啥事儿可照顾。像贺师联说的人员充足,他就是去了也没活儿。
    但他就找活儿干,时不时的帮前台小姑娘顶会儿厕所,再去后厨帮忙搬点儿东西。
    有必要吗?
    但其实,真挺有必要。
    这是他的理想生活,也属于一部分计划。
    人们总是认为什么人就要做什么档子事儿,上了美术学院就得干配对的事儿。
    不然就纯纯属于浪费。
    贺可祁不反驳,的确是浪费,浪费了精力,对不起时间。
    但,他对得起青春。
    在自己的轨道上走或是跑,都不枉费曾经的一腔热血。
    他喜欢,此刻。
    下了班儿回去的路上,看见道口儿有卖烤红薯的,可以下去买两个给厉年加餐,顺便儿去旁边儿买了烤面筋跟烤火腿儿。
    “加多点儿花生碎儿跟芝麻啊,嫂子。”
    摊儿上大姐热情的表示:“那指定多,喜欢吃下回给你装一袋儿。赶紧回去吧,贺老板,下雨咯。”
    “您跟王哥还不回?”贺可祁自然的递出去一根烟,给摊儿上王哥点上了。
    贺可祁爽朗的笑笑,伸出大拇指佩服这种生活气息。
    周悠靖凑近厉年手机替他回了语音,弄得厉年染红了耳朵,跟头顶的红抢着比美。
    厉年
    厉年在电话那头顿了顿,“从明天开始,手机得开声音,不然干脆跟陶老爷子的一块儿化了算了。”
    厉年支支吾吾的骂了他几句,在听到周悠靖大喊的“雨停了”时候,就匆匆对着听筒啵了几口。
    “能是谁啊,您媳妇儿呗。”

26:是我家主子(2/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