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从屠杀哥布林开始拯救多元世界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十七章 幼崽们的心理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界是他们想象中的那么‘正义’,哪怕那些正义和美好都是虚假甚至错误的!
    所以他们一开始拒绝杀戮那些哥布林幼崽,不但拒绝亲手杀掉那些实际面目让人作呕的哥布林幼崽,甚至想要阻止罗德和哥布林杀手对它们下手,只是因为屠杀幼崽在他们看来是以大欺小,倚强凌弱!不符合他们心目中幻想的‘美好’与‘正义’!
    何等天真又愚蠢的想法!
    他们简单的把长大的当成是丑恶的,把幼小的当成是美好的,再把强大的认为是天然邪恶,弱小的天然站在正义的一方。
    何等可笑的逻辑!
    普通的哥布林强大么?答案是不,普通的哥布林实力实际上很弱小,但却屡屡对比它们强大的人类村庄发出袭击,害的许多村庄里的人们流离失所甚至家破人亡。你敢说弱小的哥布林是天然正义?
    哥布林幼崽从没出生的时候就已经渴望着人类的血肉,甚至会为了人类的血肉而不惜杀死生育自己的母体,它们的血液和灵魂里都流淌着令人作呕的丑恶气息,你能说幼小的它们就没有沾染它们种族与生俱来的丑恶?所以能够说因为它们幼小所以它们就还是美好的?
    所以年轻人心目中幻想的‘美好’与‘正义’根本就不符合现实,他们只是单纯的自私的去自我满足罢了。
    因为他们自己本身就是刚刚毕业的人类幼崽,他们内心反抗着成人社会的现实与逻辑,他们认为自己就是对的,就是‘美好’而又充满‘正义’的,他们对成人世界里的规则与逻辑充满厌恶,他们潜意识中认为哥布林幼崽和他们具有同理性(都是幼崽,都需要被原谅。)而把哥布林幼崽划入他们幼崽一样的阵营里了

第十七章 幼崽们的心理(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