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来说过于强大的食人妖魔,而不得不求助于组织培养出来的半人半妖的银眼战士,但是人类也不会将半人半妖的她们视作为同类,而是和妖魔差不多的怪物。
况且作为半人半妖的她们,身体里的一半的确也是妖魔的存在,人们会在臣服食人妖魔和向她们求助之间选择了她们,不是因为接受了她们的存在,只是两害之间取其较轻的一方罢了。
所以她们从来就没有被正常人类居民接受和认可过,她们也习惯了这种不被接受和认可的生活,除了讨伐妖魔任务的必要情况之外,也会尽量少与普通人发生接触的行为,让双方保持一定的距离,让恐惧她们的人类和不被人类接受的她们都好过一些。
只是眼前的人类似乎能单独对抗一只完好状态之下的成年妖魔,这让银眼魔女战士心理感到十分震惊,因为妖魔对人类来说是十分强大的一种存在。
以人类为食的妖魔在一定程度上来说可以说是人类的天敌也不为过,妖魔在力量和敏捷,体力等身体素质上都远远超过人类,加之妖魔还能拥有一些强大的妖力特技。普通人类是很难单独战胜一个完整状态下的妖魔的,而且还是成年妖魔。
所以作为下位战士的她忍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开口说出了一开始那番询问的话语,实际上她一开口就有点后悔了,就怕罗德和其他普通人类一样因为恐惧半人半妖的她的存在,而不愿意与她扯上关系拒绝与她沟通交流。
后来也果然如她之前担心的那般,罗德无视了她的问题与存在,(大雾!)但在她有点为自己的行为得不到回应,存在得不到认可而感到有些失落,正打算继续独自一人完成自己的讨伐任务去确认妖魔的死亡情
第四章 银眼的狩魔战士(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