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鬆餅。
梁語竹帶著溫柔的笑容看著徐子沁像個孩子似的吃鬆餅。
五個鬆餅和一杯鮮奶下肚之後,徐子沁心滿意足的摸摸肚子,舔了舔嘴角。
「好吃嗎?」梁語竹問。
「呃?嗯…好吃…」徐子沁不好意思的搔了搔頭,「謝謝!」
其實梁語竹也沒那麼可怕嘛…還做了那麼好吃的鬆餅!
「不會,妳喜歡吃就好了!」梁語竹笑著說。
「對了,」梁語竹像想到了什麼,「今天中午我要去跟儀庭吃午飯,妳也一起去吧?」
「咦?語竹姐姐…跟儀庭姐姐還有聯繫嗎?」徐子沁一臉不可思議。
「現在有facebook,聯繫很方便啊!」梁語竹挑了挑眉,「對了,妳沒辦facebook帳號對吧?」
之前梁語竹曾想加入徐子沁為好友,但不知道徐子沁的id,便問了儀庭,才知道徐子沁沒有使用facebook的習慣,這讓她十分失落。
「我不喜歡用facebook,所以我都用line。」徐子沁說。
「妳有line?那我能加妳嗎?」梁語竹笑靨如花,好在她昨天無聊下載了line!
「咦?」徐子沁愣了一下,「喔…可以啊!」
看到自己的line好友欄上出現了徐子沁,梁語竹心情特別的好。
但好心情沒維持多久。
「那…我先回家了…」徐子沁說著,把椅子靠攏就準備離開。
「妳要去哪?」梁語竹關上手機,問道。
「呃…回家打英雄聯盟…」怎麼了嗎?
「昨天說過了吧?我要
CH.04 去你的!(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