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再自讨苦吃了。
每年过年期间,时间都过的很快,今天去这府里转转明天去那府里转转。
来来回回的折腾到初九了,孩子差不多也出生有二十天了,童震决定趁着这个机会给孩子办个宴席,也算是给孩子一个交代了。
这么久,孩子的名字都还没想好,这天晚上,童震思索着叫上一家人过来商量一下孩子到底该叫什么名字。
得到消息的众人都在去大厅集合了,一个个脸上都带着各自的标牌笑容。
“既然都来了,那便坐下咱们商量一下,看孩子叫什么好?”童震开门见山的问道。
整个府里除了童震就属童之言学问高,童之言一脸思索的样子,突然说道:“曦,阳光普照,前景光明,你们觉得童之曦怎么样?”
“童之曦,这个不错,那你们觉得呢?”童震直接就说道,随即还看了看在座的几位,尤其是阮氏。
阮氏一脸愁眉苦脸的样子,童震担心的问了句:“怎么?夫人,你是不满意还是有自己的想法?”
“没有,我觉得童之曦挺好的,就正如言儿所说的,阳光普照。”阮氏喃喃自语的说着。
一旁的童之诺突然开口:“山南水北即为阳,有刚强之气,我觉得童之阳也挺好的。”
还没等童震开口阮氏就说道:“这个不行,根本就不符合,就叫童之曦吧!”
“那好吧!你们自己看。”童之诺也没继续纠缠,无奈的摊了摊手。
最后几人商议着,就决定好了,孩子的名字叫童之曦。
“既然商量好了,那明天就给曦儿办个宴席,好让其他人都知道知道。”
听
第56章 起名字(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