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进击的地球主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单章,惨烈的上架感言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印象,那就是
    幻想,无所不能!
    什么时候魔法需要遵循科学定律了呢?什么时候仙侠需要能量守恒了呢?什么时候我和你讲奇幻,你反而指责它不科学了呢?
    当然,我也脱不了窠臼,也没想过以一己之力改变什么,做不到,也不想,简介里,扉页里写的很清楚,我就想写下自己心中的一个主神,自己心目中主神时代的家国风云,爱恨情仇。而我心目中这个主神,属于我心目中的奇幻,我就投了奇幻。
    这本书走到如今,有我的原因,作为萌新,恩,总有些粗陋不懂之处,写的书里的,和人交流的,意思体会的,等等等等。犹记得初次看到收藏时的兴奋,收到第一张推荐票时的激动不是我投的,接到第一次打赏时的狂喜,小心翼翼数着每一个成就的可爱^^,这本书,带给了我很多,激动,黯淡,昂扬,痛心,黑暗,光明,太多太多,难以割舍。
    夜深人静
    我亮着灯
    码着字
    新舍友的呼噜声一高一低
    我语无伦次
    信马由缰
    没有主题
    只有渴望
    而渴望什么
    我不知道
    或许只是渴望渴望的感觉
    但再是疯狂的马儿也要回家,再是狂飙的思绪终有尽时。
    写到这儿,还有很多感叹
    但我不想写了
    估计书友们也看的厌烦,姑且回归正题
    我想了两个办法
    第一,我这三天继续每天一更,为免费章节,上架给了我发p的权利,但我也有发免费的自由不是么。
    趁着周末,

单章,惨烈的上架感言(2/3)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