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的打字,为了这书。游戏也戒了,书也不敢多看,怕打乱了写作思路和风格,生活就变成了简简单单的打字,时间长了,真的很憋屈,特别是现在这样一个成绩。
我也不找客观原因,都是自己写作不够好的锅,希望自己能在失败扑街中慢慢成长,越写越好。
有时候我就安慰自己,‘我还年轻,还能给大家免费写两年’,但每次看到成绩又想自己是不是错了,是不是该再开一本其他种类的书,两本一起进行,但又每次打消了自己的念头,因为自己还有很多缺陷,还需要成长的时间,我不希望自己的下一本也是现在这个状态。
五本构思,五本大纲,一本比一本满意,我想过是否要先写最自己最得意的一本,但我放弃了,因为上个暑假,我每周才只写得出一章,我才发现,自己的文学工地还差得很远,不能浪费了自己的好题材。
所以才有了这部《在人间》,练笔?不存在,每一部都是我的心血,先写它只是因为这是一本现代,相比起来是和自己生活最为贴近的,自己能更好的把握住背景和人物,我希望自己有足够的经验了,再写其他的书。
所以我还会坚持,哪怕没人看也要坚持,放弃、太监不会出现在我的身上,就是单机也要继续进行下去。
今天一天什么也没写,只打出这篇文来,不但是给读者看的,也是给自己看的,等自己要单机不下去时警醒自己,让自己知道什么才是现在最应给干的事,最应给写的文。
断断续续,断断续续,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还要写什么,很没逻辑吧,但我也不知道怎么改了,只想今天早早的睡一觉。
对了,再说一句,
阅读提示(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