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想去哪个科室?
内心最抗拒的,嘴上也是最拒绝的
神经内一科
要是那时候可以掐指一算
也不至于去之前还会丢人的哭天喊地
一切都是我既陌生又熟悉的工作
实习,曾用一个月工作练习见习过
总以为会方便的多
不为人知还是麻烦遍地
我被泰山重量级人物
更是科室知识文化担当骂过
甚至都有些埋怨
暗地里也不知道骂过多少回
我也被不苟言笑但和蔼可亲的
双杠老大逼迫过
偷偷也落过泪
埋怨她对我的不公
我也被一些呼来喝去的老护士折腾
胡闹的不可开交
起个外号?偷偷打打?互相取笑?互相揭短。
在我的历程中
你不是过客
而是我路过的必不可缺
提问,学习,培训,考试
还是说在逼迫中成长
或是说打骂中长成
种种还是为了自身的学习与见识
不至于,那天突然问道
一无所知
所谓,哪里有压迫
哪里就有反抗
结果,我还没反抗呢
就被踢出了科室
还是被大boss无条件选中
你说,一个圈就画出了深圳
你倒好,一个圈就把我们所有人
心,懒懒散散
人心动荡
老泪纵横
你说,她阻止这个
有感而发(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