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就选择学,交了一千五,可以省一半,她还可以随便跑县城到市里面,两头都可以拉人,15元每人,一车可以拉6人,一转就是90元,除去油钱最少又有五、六十元钱,反正自己是会开车的,可以边开边学,一举两得。
曾经报了名,驾校发了本书,让她拿回去看,半个月后来考理论。
曾经从市里回县城,不敢到车站拉人,就从半道上捡,现在也不怕遇到坏人,她就不信,大白天会有谁敢乱来?
刚出城就有三个男人站在路边,见到车来就问她招手,她没停,摆了摆手,意思是不拉人。像这种三个人一伙,还是不搭为好,万一对自己起坏心不好对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