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越少好吧。
三大都朝的意识里不存在改善民生,改善环境,致力于农业或商业发展这些复杂的东西。
他们天生就充满了匪性...
他们把毕生都贡献给了战争!
至于贫民是死是活,对不起忙着干仗没空想。
三大都朝:
我们都是热爱战争的一群人......
战争使我成长……
战争带我奔小康……
星球上资源匮乏,田地大多贫瘠,时常闹自然灾害。
资源缺乏怎么办?~起战争呗~不打仗怎么谈判?怎么搞资源粮食啥的....
于是,三个大都朝非常默契而愉快地形成了一个规律。
眼馋哪块地盘了,家里缺啥了就给你一顿胖揍。揍赢了指着这,指着那就问你丫给不给?服不服?
不服?行,那继续干吧,反正最后总有一家得被打疲了,打软了……!
揍输了的赔钱、赔粮、赔地、夹着尾巴焉头巴脑,垂头丧气拖拉着一群残兵一堆残器回家养伤。养差不多了可不得自家又缺这,缺那了....咋办?
打呗!用拳头说话。用武力发家致富....
如此恶性循环之,受苦受伤的总是贫民!
贫民受伤脸:为啥受伤的总是我??吃不饱,穿不暖,还得挨你们这些曰了狗的剥削。
贵族,皇族一脸懵逼相:你没吃的干啥问我?别问我,我啥也不知道。
贵族,皇族:来来来吃吃吃,来来来干了这一杯....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幸福得很!
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
苏
第一章 穿越(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