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还是奶奶家的炊饭香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八十九章:还是种花吧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下课后,小呆瓜看到小南瓜在哭,就跑过来和小敏一起劝她。
    小敏说:“哎呀小禾,这有什么好哭的?刚刚如果老师问我,我也是不知道的啊,而且你数学本来就不好,老师是知道的,错了就错了,哭什么?我看你平时考几分的时候也不会哭啊!”
    小呆瓜则劝她:“好了你别哭了,我们以后回家就不要到处玩了吧,我跟你一起写作业好不好?这样你不懂的还可以问我,这次错了下次不错就好了,你别哭了!”
    其实小南瓜也并不是因为自己不会做题哭的,她就是觉得丢了面子,但现在既然两个好朋友都来劝她,而且看他们的样子也并没有看不起自己,那就没必要伤心了。
    于是小南瓜擦了擦眼泪,瞪了小呆瓜一眼道:“你还好意思说,要不是你我怎么能这么丢脸,你拿个本子写上‘7’就好啊,比什么口型,那是很容易错的。”
    小呆瓜也为自己的失误而懊悔呢,所以小南瓜怪他他竟也不觉得委屈,只得可怜巴巴道:
    “我下次知道了,不过你还是自己认真听课好好做作业比较好,这样就不用我帮忙了,今晚回去我们就一起写作业吧!”
    小南瓜想了想,觉得小呆瓜说得也有道理,自己不可能总要别人帮忙,而且奶奶说了数学要考到90分才给自己做好吃的呢,为了奶奶的美食,自己也得努点力才行啊。
    于是她对小呆瓜点了点头:“好吧,我放学后拿作业本去你家,但是你不能跟以前一样,一下子就做完了,留我一个人坐在那里做半天。”
    “嗯嗯!”小呆瓜连忙答应,“我肯定跟你一起直到我们两个的作业都做完了再去玩。”
 

第八十九章:还是种花吧(1/4)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