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我冷呢?您看您自己穿的不是也不多吗?”
奶奶不满道:“小孩子撒谎是要烂嘴巴的,你都冷得话都说不清了还敢说自己不冷。像这种天气,我如果要坐着一直不动,那我得穿两件袄子才行,但是我要干活,这不停地动着就不感觉冷了,你就不一样了,你们一直上课,哪有机会活动呢?”
小南瓜吐了吐舌头:“反正我自己觉得还好,这不是没有冻病吗?”
奶奶皱了皱眉:“等你冻病了就晚啦!看今天这情形,明天可能是要下雪的,你准备下雪也不穿吗?”
小南瓜努了努嘴,没做声。
奶奶看她的样子,叹了口气,也没有再继续问下去。
晚饭的时候,小南瓜喝着奶奶特意煮给她暖胃锅巴粥,心里十分惬意,浑身也暖洋洋的,特别舒服。
就是一想到奶奶说明天可能会下雪,她就有些头疼。
怎么办呢?真的要把那带补丁的棉袄穿去学校吗?
不行,说什么也不行,明年都是要当主持人的人了,如果让老师看到自己这么寒酸,说不定会取消她的主持资格呢,毕竟主持人都是学生楷模。
小南瓜打定主意,决定先把这段时间熬过去,等妈妈回来了说不定会给她买新棉袄。
想起妈妈……小南瓜有些忐忑,于是问:“奶奶,我爸妈今年肯定会回来吧?”
“嗯……应该会吧,听你姐姐说他们信里面说是会回来,这去年没回,今年要再不回你们就该三年见不着面了,我觉得肯定会回的。”
“那好吧!”小南瓜小声嘀咕:“今年可一定要回啊,不然我就穿不到新衣服了。”
“你在
第一百三十三章:怪不得那么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