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超神学院之奥特曼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追忆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画银翼战刃
    彦今天之所以会回想起来自己的过去,是因为今天地球的夜晚跟那天夜晚很像,叶洛跟他也有点像只可惜他没有等到,或许叶洛她不会在失去。
    而此时一旁的炙心见到彦陷入了回忆出声提醒道“彦姐”
    “哦!地球的夜景是挺美的。”彦回答道
    “是呀!不知道多少年没有欣赏过如此美景了。”炙心也似是感慨的说到
    因为在天使星云是没有夜晚的只有白天自然欣赏不到夜景,而离开天使星云不是与恶魔战斗就是执行任务,也欣赏不了夜景。
    其实彦她们三人也不是什么矫情的人,对于常年征战的她们来说什么恶劣情况她们都经历过,住在哪也都可以接受,不过她们还是非常满意叶洛的做法的,至少这体现了叶洛对她们的重视。
    “好了,该给凯莎女王汇报情况了。”彦说到
    说完彦便启动了暗通讯联系了远在天使星云的神圣凯莎。
    “女王,我们已经到地球已经见到他了。”彦
    “哦!是吗,你们现在对他感觉如何?”凯莎
    “女王他并不相信我们天使的爱,他说过一万年太久,他只争朝夕。女王或许我并不需要等待一千年了。”彦
    “是吗,那你们呢?”凯莎向炙心还有灵溪问道
    “女王,我的选择还是不变的我相信他会爱上我的。”灵溪
    “女王,我跟她们不一样我想找的是全宇宙中最勇敢的男神,所以我还是要看看他是不是可以成为我的男神。”炙心
    “还有一件事,女王地球现在的防御力得到了大大的提升,根据推算地球现在至少有星云级的作战

追忆(2/3)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