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超神学院之奥特曼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特地的开一章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厄,这可是能够摧毁超古代文明的存在
    是三千万年前就存在的怪兽,而天使才多少年,不过十万年。
    也许有人认为超古代文明实力并不强悍才会被加坦杰厄给摧毁。
    但是一个能够在无数怪兽侵略下还能生活的文明会弱?能够制造出时光机甚至在三千万后依然能够正常运行的文明会弱?
    而就是这样一个强大的文明被加坦杰厄给毁灭了,虽然其中有奇杰拉的功劳,但是这依然不能否认加坦杰厄的强大毕竟黑暗的统治者,邪神等称号不是白叫的。
    主角召唤出来的怪兽每一个都有摧毁一颗星球的实力。
    电视中是因为拍摄条件的原因以及观看的人群基本上都是孩童所以不允许有太过血腥的场面所以看上去那些奥特曼与怪兽实力不强大,但不是那么回事的。
    至于让凯莎下跪这可能是作者的一种心理原因在作祟,因为作者当初看原著的时候对于凯莎等一众天使瞧不起地球人的态度真的很讨厌,一来到地球动不动就要伤害百万人的生命,对此作者真的很讨厌在她们眼中一百万人的生命是如此的不值一提。
    还有说主角这样的性格到了超神学院的世界活不了多久因为他损害了所有势力的利益。
    那我想说当天使动不动就要毁灭百万人性命的时候谁想过她们伤害了地球的利益,当恶魔肆无忌惮地出入巨峡号,操控蕾娜炸毁了巨峡号的时候谁想过她们伤害了地球的利益,当饕餮入侵地球发动战争的时候谁想过他们伤害了地球的利益,当神权会议的时候,恶魔,烈阳,冥河一起像分蛋糕一样瓜分地球的时候谁想过他们伤害了地球的利益。
    所以作者让

特地的开一章(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