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收容基金会一定会动用财产确保附近没有人类居住,毕竟要是682被平民发现进而导致基金会曝光于世就问题大了。
虽然大多数的时候平民见到682,结果只是会被682大爷跟吃面包一样吃掉随后分解成便便排出体外。
真是令人头疼,我必须赶紧找人多眼杂的地方躲起来,到了镇子里还可以尝试以暴露基金会的存在做威胁来迫使基金会让步,但在森林里我只能跟基金会玩躲猫猫,况且我到现在还没吃饭
现在我应该是安全的,所以我干脆坐到一边的石头上思考了起来,这么走下去肯定不是办法,天知道我徒步要走多久,走越久我被发现的几率就越大,毕竟sc那些高科技装备可不是跟人开玩笑用的。
紧接着,一个大胆的想法从我脑海中浮现。
世界人口有七十多亿,我现在是穿越了,不过我还在地球!这个世界是2034年,人口已经八十多亿了,纵使基金会可以控制一定区域内没有人类居住但肯定没办法保证没有人类通过!除非我是在亚马逊热带雨林或者北极这种鸟不拉屎的地方,不过很明显都不是,而且这里还经常有人路过的痕迹!如果我走的方向没错而且我的预测是对的,我再往前走一段距离就可以看到一条供车辆通行的马路了!
老子可真t聪明!
咳,接下来你可能会好奇我找马路干什么但或许你也已经猜到了,答案只有一个!抢车!我既然无法对sc下手那就只能对平民下手了!唉——这也不能怪我吧?我也是被逼走投无路才这样做的,毕竟我是个好人,虽然我抽烟喝酒没事还喜欢欺负狗熊但我真的是好人!你试想一下,被sc关在一个满是杀人怪
第五章:我可真是个小聪明蛋呢!(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