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姑娘我姓富察氏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第42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铺子庄子,每年也就三四千两的进益,钱倒是不多,像富察家往各家王府走个礼就是五百两,马齐过场生日六百两。
问题就在于像现在这样,万事都有宫里提供,自家存那么钱干什么呀。十二阿哥明显的态度就是将来要做一个闲散王爷,钱多反倒是罗乱,让人惦记。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