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甜心快跑:隔壁有恶魔出没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章 挖了一个坑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尸灭迹,你留个鱼留个大虾在这里,让人家去抓你吗!”
    江夏生气的咆哮。
    身体都一抖一抖的。
    不知道是气的还是吓得。
    谁也没有注意,夏夏怀抱里的少年,脸蛋悄悄的抽了抽。
    毁尸灭迹?
    小样,就你们三个?
    少年唇微勾抬眸悄悄的看了看远处。
    不远处,一个鬼鬼祟祟的身影一闪而过。
    他又悄悄的闭上眼睛。
    暂时应该不会有人来找他了,所以,放心的跟着他们去被‘毁尸灭迹’吧!
    只是,他脑勺后面枕着的那对软绵绵是什么?
    好舒服的赶脚
    少年好奇的思索了半天。
    很快,三人一‘尸’到了一个山洞。
    山洞里黑乎乎的,很隐蔽。
    江夏放下少年,坐在那里气喘吁吁了一会儿。
    丫的,今天怎么就这么倒霉呢!她出门之前,应该看看黄历的!
    小八围着少年打量了几圈,突然惊呼起来。
    “夏夏姐夏夏姐,你看他的脸怎么红了!”
    江夏胆战心惊的凑过去。
    确实,比刚刚见他的时候,多了几分红晕。
    这黑兮兮的洞,黑兮兮的风,加上个白兮兮诡异红的死人,多吓人啊!
    “小八小九,别怕别怕,可能是红光返照了”
    江夏努力镇定的说。
    话音未落,就见小八小九嗖嗖的跑到一边去了。
    霍霍,霍霍
    江夏转过身来,只见这么一会的功夫,小八小九就挖了一个坑。
    

第2章 挖了一个坑(2/3)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