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知岚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作者的碎碎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篇文章写完之后,我要写什么,其实最主要的还是写自己喜欢的故事吧。
总之,以上就是我的一点碎碎念。
让大家见笑啦。
最后,为什么po的留言非要珍珠才行呢,一天也就两颗,太少了吧。
弄个单独的畅所欲言的留言板不好吗。
其实倒不是为了珍珠,更多的还是希望看到留言和反馈,怎么说呢,就是希望自己的东西,能够被其他人喜欢和欣赏吧,写单机多少还是缺乏动力了。
有个小宝贝一直给我留言,谢谢你。(///▽///)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