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知岚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作者的碎碎念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篇文章写完之后,我要写什么,其实最主要的还是写自己喜欢的故事吧。
    总之,以上就是我的一点碎碎念。
    让大家见笑啦。
    最后,为什么po的留言非要珍珠才行呢,一天也就两颗,太少了吧。
    弄个单独的畅所欲言的留言板不好吗。
    其实倒不是为了珍珠,更多的还是希望看到留言和反馈,怎么说呢,就是希望自己的东西,能够被其他人喜欢和欣赏吧,写单机多少还是缺乏动力了。
    有个小宝贝一直给我留言,谢谢你。(///▽///)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