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灌篮之翔阳斗魂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十七章 好久不见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响起。
    “啊,是的,就是这里,这位同学,你只要在这张表格上”花形听到有学生想加入篮球部,连忙从回忆中清醒过来,手上拿着入部申请表,抬头向申请入部的学生看去。
    “藤,藤真?”看着自己身前微笑的男子,花形脸上满是不敢置信。
    “好久不见,花形,还有”藤真转过头。
    另一边,在听到熟悉的声音后,比花形更早抬起头的清水,此时正眼圈泛红,一手捂着自己的嘴,一手颤抖着指向眼前的藤真。
    藤真温柔的笑了笑,说道“好久不见,凉子,我回来了。”
    “哐!”花形和清水都站了起来,因为过于用力,之前坐着的凳子直接倒在了地上。
    清水从桌子旁边跑了出来,朝藤真扑了过去,两人抱在了一起。
    “笨蛋,你终于回来了!呜呜呜大笨蛋!”清水抱着藤真,感受着他身上熟悉的味道,丝毫不顾及周围的目光,一边哭一边笑。
    藤真只好温柔的抱着清水,轻轻拍打着她的后背,温暖的安慰着她,同时一脸无奈的看着旁边的花形。
    花形此时也好不到那里去,他把自己的眼镜取了下来,不停地用手擦着眼泪,脸上带着久别重逢,开心至极的笑容。
    “我,我没有看错吧?那还是冰山女神吗?竟然和一个男生抱在一起,哭的像个孩子!我一定是在做梦。”
    “兄弟,很遗憾,我也看到了,这不是梦。”
    “什么情况?现在有没有人能告诉我这是什么情况?”
    “咦?那个男生,不就是刚才的那个转校生吗?”
    听到周边其他人越来越热烈的议论,藤真

第十七章 好久不见(5/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