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霹雳江湖之我有个烧包爹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四十一章:带着萝卜见义父·上】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听说当年邪天御武那一战,武君他们伤亡惨重,这才将那个不知道从哪里出现的魔头斩杀。
    是啊是啊想不到一晃这么多年都过去了,现在天下太平,能过上好日子,全都是天都的功劳啊。
    也不知道武君他们现在怎么样了,天都的人几乎不与外人接触,儒门天下的那位小公主虽然常年在外,但西武林却几乎没怎么见过她的身影。
    听说邪天御武原型是很大的一只啊,好似是个上古异兽,难道被杀了之后,它身上的鳞片啊骨头啊什么的,都没有人拿走用吗?
    好像是没有吧,据说是被小公主放了一把大火烧掉了,好像是怕留下什么后患,万一有魔识不散复活之类。
    不是吧,怎么我听说,是被小公主扒皮拆骨肢解,把有用的东西拿走,为了掩饰真相,才将剩下的残骸一把火烧了呢。
    胡说什么,人家儒门天下出身,堂堂儒门龙首的义女,怎么可能会做这种事,儒门天下什么好东西没见过,拆了邪天御武,人家图的是什么?
    好像你说的有道理,但小公主不做,不代表别人不拿啊,儒门天下虽然奇珍异宝居多,但天都新兴,总需要些神兵神甲来做镇都之宝。
    也许是武君需要呢,毕竟他们伤亡惨重,为了避免再有下一次这样的事情发生,做一些神兵宝甲也是理所当然。
    啊,不过话说回头,如果是武君想要用邪天御武的甲筋骨鳞做神兵,为什么要一把火烧掉残躯呢,留下点汤汤水水给后来人寻宝也不错啊。
    你懂什么,难道要留下隐患吗,西武林只能有一个天都,天都只能有一个武君。这是多么简单的道理啊。
    也有可

【第四十一章:带着萝卜见义父·上】(1/5)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