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霹雳江湖之我有个烧包爹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二十章:老友记·上】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人啊,就是要在失去之后才会觉得,曾经的一切全都是泡影。就算熟悉的地方再多,熟悉的人再熟悉,也终究不是自己想要的那一个。
    她收到的信件是从寒瑟山房来的,自然,发信的主人是先前被她拜托解决刀王星灵转移一事的枫岫主人。
    虽说这并不是她醒来后第一次和故人重逢,但这也是因为她并不想轻易再见故人的原因。总是会因为这些人,而想到罗喉。
    她始终不知道究竟哪里出了错误,绕了一个乱七八糟的大圈,尽管过程有所改变,但结果依然还是和过往一样,甚至比起她所知晓的,更为混乱。
    她不愿意相信那个最不可能的结果,但找寻不到任何蛛丝马迹,却又使她潜意识地去告诉自己,或许真的是再也不见。
    什么再也不见,见鬼去吧。
    渡流云狠狠地赶走了脑袋里升起的找死神做交易这个念头,先不说死神找不找得到,就是和死神打交道这事儿,她都绝对不会去做,与其相信那个抽风的家伙,不如相信自己。再说了,她可是准备要干掉死神的人,最好连太学主得到死神日记这件事儿都给搅合了才好,至于谁会成死神,和她没啥关系。要说真想找个什么替死鬼……阎王锁好像挺不错,到时候再说了。目测还有很久很久死神日记才会开始作乱某个小村子,大不了多打听打听消息就是了。
    要说苦境地方大就是好,随便一圈就是那么一大块儿地。
    寒瑟山房占地面积大的不要太离谱,和寂山静庐比起来还要多上那么一半儿,上上下下一共就只有三个人住,柚子这个提前步入老年痴呆的家伙就不怕迷路吗?
    不怀好意地吐槽了一句,

【第二十章:老友记·上】(1/5)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