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万界监狱长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320、活着不好吗?(第三更)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从此以后愿跟在小皇子身边,为小皇子保驾护航!”
    “咔嚓咔嚓!”
    随着最后两道咀嚼的声音,蛟生终于将自己的蛋壳完全吞噬了下去。
    之后它轻轻转身,好奇的盯住了对着自己宣誓效忠的苍狼,奶声奶气道“4级异兽?打算将你的忠心献给我?”
    “千真万确!”苍狼立即回应道。
    听到这话,蛟生一步一步的朝着苍狼走了过去,同时嘴里发出一声吼叫。
    或许是因为吞噬了那巨大蛋壳的缘故,林凡可以感觉到它的力量在急速提升,片刻的功夫,竟然比刚才强大了不少。
    走动的时候,没有了刚开始那种晃晃悠悠的感觉,每一步都异常的沉稳。
    挡在它面前的那些异兽身形皆是瑟瑟发抖,被那些藤蔓往旁边一拖,给它让出了一条通道。
    来到苍狼面前,蛟生叹了口气。
    一个刚刚出世的家伙,竟然给林凡一种沧桑的感觉。
    而此时困在苍狼身上的藤蔓似乎感觉到了某种恐惧,嗖嗖退去,直接没入到了地下。
    “既然如此,那么本王就满足你的请求!唉,难道活着不好吗?非得上交心脏……”蛟生摇头低吼一声。
    “不是,小皇子,我要效忠……”
    苍狼听到对方的话,目光骤然一变,蛟生明显是理解错了它的意思,于是急忙出声想要解释一番。
    而对方根本没有任何想要听的意思,冒着寒芒的爪子,对准了苍狼的胸口直接探去。
    在苍狼难以置信的目光之中,锋利的爪子径直刺入了其体内,将一颗血红色的心脏直接抓了出来。
    “吼……

320、活着不好吗?(第三更)(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