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藤优作有一种很古怪的感觉,他总感觉他的儿子似乎完全听得懂他们在说什么(观众感觉好敏锐!),不过,这怎么可能呢?优作摇摇头,否定了自己的想法。
“呐,优作,你说宝宝叫什么好呢?”老妈扭头向老爸问道。
“嗯……我想想……老大叫工藤新一,老二叫什么好呢?”老爸沉吟着。
这时,趁着这难得的安静时光,我一直被摧残的脑细胞终于再次得以正常的运转。老爸的声音也刚好传入我的耳中。
工藤新一?!!!我终于听清了老爸的话。
难道我穿越到《名侦探柯南》里了?等等,刚才老爸叫老妈什么来着?老妈又叫老爸什么来着?想一想,想一想。
我的脑子有点乱。
有希子!是有希子!
工藤优作!工藤有希子!
我居然成了工藤优作和工藤有希子的儿子!工藤新一的弟弟!一个在原著里完全子虚乌有的人物!不过好歹这里不是现实中的日本,让我的心里好受了不少。
“嗯,有了!就叫工藤新二好了。”老爸的声音将我纷飞的思绪了拉回现实。
不过……工藤新二?老爸,你是从土星移民来的吧?
“啊,啊!”我奋力叫喊,表达着我对这个名字的不满。这好歹也是我日后行走江湖的名号,如果真的被叫成工藤新二……还是让我死吧……
“你看,宝宝对这个名字不满意!”老妈见到我“奋力挣扎”的样子,立刻出言道。
呜……老妈,你真是太了解你儿子我了。话说母子连心,果然不是假的啊!
我感动得热泪盈眶。(观众不知道刚
第四章 转世(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