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老师拍拍手道“江户川同学的作为就在……”
“老师,我的旁边有座位……”
“老师,让江户川同学坐在我的旁边吧……”
“老师……”
看下面乱成一团,小林老师陷入了为难。
果然啊……
看着下面的一群小孩子眼睛闪亮亮的样子,我的头有些痛……
“柯南,他就是那天咱们遇到的那个你的弟弟吗?完全看不出来诶,好可爱啊……”柯南旁边几个小鬼嘀嘀咕咕着。
我朝下面看了一眼,嗯,柯南那边只有元太身边有一个空位,不过还是算了吧,最好有一个既靠后、又靠窗户的位子……咦,那个位子不是挺好的嘛!
“老师,我可以坐那个位子吗?”我指了指一个教室后面偏僻角落里的空位。
“啊,可以。”小林老师愣了一下,道。
这个位子不错啊,既上课睡觉方便,不容易被老师察觉,又可以开小差,往外面看。我环顾座位四周,满意地点了点头。
那么,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一个名叫江户川明辉的一年级小学生了。我有些无奈又有些郁闷地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