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为了身边的人,我们有必要合作,亲密无间的合作。”
“这就是你的结论?”
“是啊,不管其他的东西,先集中精力把组织除掉,其他的事以后再说,从辩证法的角度来看,就是要集中力量解决主要矛盾,除此之外,其他的都是次要的。”
“……好吧,我承认,你的理由说服了我。”
“交涉成立。”柯南微微一笑“我叫工藤新一,初次见面,请多多指教。”
“彼此彼此,我叫江户川明辉,请多多指教。”直至此刻,我和柯南才第一次正式地进行自我介绍,也是第一次放下了彼此间的芥蒂。
“没事的话,我就先去睡了,明天还要去海边玩呢。”我站起身来对柯南摆了摆手,就向门走去。
“不管你信不信……”身后传来的柯南的声音让我的身体微微一顿“虽然现在我还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但是我一定会让你得到救赎的!因为你是我弟弟!我以‘工藤新一’的名义起誓!”
“随你便……”我的声音有些控制不住地微微颤抖了一下,头也没回,身形顿了一下就走了出去。
弟弟吗?第一次被正式承认呢……这样说实在是太狡猾了,连能做什么都不知道就妄谈救赎,简直就是一个无可救药的笨蛋……
咦?奇怪,为什么要流泪啊?
眼泪……止不住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