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再正常不过的操作了。可是现在的局面里,那同样和他们属于弱势的,确实一群还保持着食人习俗的野蛮怪物。
这就是不行的了。已经不是敢不敢,而是能不能的事了。
冒险者因为正规军的苛刻对待而反叛,事例虽然少,但也不是没有过。既然这样,他们的行为也还能说是阿尔巴德城的内部问题。可如果说是做出了设想的这样的无耻举动,那么就是自绝于文明社会和善良阵营了。所有的冒险者,没有一个例外,都会被当做大奸大恶的“人奸”来看待。
到时候他们要面对的可就不只是一城的军队了。周边的几个贸易城市肯定会插手干涉,甚至于更北方的深水城,还有独立世外的银月联盟,以及活跃于周围的竖琴手同盟,都有可能派出一支力量来剿灭他们。
这算是原则问题了,绝对不能够妥协。
但是如果放任那些食人魔们被清剿完,那转过头来,完全放开了手脚的正规军,绝对会把这一批胆大包天的反抗者给屠杀殆尽的。
三足鼎立,却不能选择弱弱联合以抵抗强者,那么要想找到出路,就只能从外部想办法,来把自己变成强者了。
那么这个取代联合的方案,似乎就不是那么难以接受了。
毕竟收服怪物为军力,明显是以冒险者们为主导的嘛。到时候就算有流言蜚语,也能用这一条搪塞应付过去。总归要比什么联合怪物来欺负同胞更好听一些。
看着一个个支队长都闭上了嘴,点头默认。莫德雷德也满意地点了点头。随即吩咐了一声。
营帐外就有两个全副武装的野蛮人战士,押解着一名囚犯走了进来。
不是别人
第六十三章:方针调整(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