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能支撑更久的时间。更何况,他们身后是诺伦多的大军,无时无刻都有人传送过来,源源不断的生力军自然会给予他们必胜的信心和能力。
对方的指挥官恐怕也看出这些异位面来客的个人实力要比它的战士们高出不少,所以也就没有贸然的上来送死,而是通过神秘的方式征调更多的强者,显然是打算在时机成熟的时候一鼓作气消灭这些异界人。
作为主位面的高等人,诺伦多人自然不会担心在战场上会陷入劣势,对面唯一压着他们打的机会就是现在这样人数巨大差距的情况,若是等到诺伦多人有了一定的规模,那这些好似章鱼的异族还不是来多少死多少?所以他们安安静静的等待着对方大军的集合,顺带等着己方后续部队的到来,至于为什么不向对面进攻给他们一个教训?
难得有蠢货敢来送死,何必要把它们吓跑,然后再从这些陌生的环境中将这些老鼠找出来杀掉?省点力气不好吗?
这本来就是对异位面入扩张的必然节奏。首先是调动精英部队守护传送门清理出必要规模的空地,然后是中坚部队的大批量的涌入,待到完全掌控住了局面,自然就是后勤部队进行基础建设,保护传送门建立基地,保持补给了。
虽然那些小势力没有这种对外扩张的实际经验,但是无论是漆黑烈焰还是月光营地亦或是是毒蛇之手。他们都有过类似经历,自然也知道如何行事才是对他们最有益的。
这一等就是整整半个魔法时!!异族们几乎眼睁睁的看着诺顿多人的数量不断的扩张,控制的地方也在逐渐的扩大,不时地便有强者进入,那些强大的气息已经深深的震慑了这些异族的内心,若不是部族的规矩和战
第三十二章 按兵不动(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