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无视了小风音的叹息头也不回的一边倒药一边说道:“准备一下要喝药了。”
“又要喝药了啊。”虽然已经没有了第一次喝中药那么强烈的反应,但是苦还是会苦的。
岚轻声的安抚道:“乖了,喝了就会好起来了。”
小凤音小声的嘟囔道:“这我都懂,只是,,,”
中药实在是太苦了啊!只不过这话小风音没有说出来罢了。
岚知道她的小心思,也是微微的一笑,然后端着冰碗走到了她身边摸了摸她的头宠溺道:“乖了,别抱怨了,等你病好了我做个大蛋糕给你吃。”
蛋糕是个好东西啊,小风音就很喜欢吃蛋糕,特别是那种非常甜的奶油蛋糕。
这种蛋糕岚也会做,只不过因为怕小风音吃坏了牙,所以平时岚对这方面就限制的比较严。
不过现在有了岚的承诺,小风音突然的就兴奋了。
因为她知道只要是岚的承诺岚就一定会做到,所以她就兴奋了。
“你说的啊!一顿大餐一个大蛋糕!”
岚闻言不由得笑了起来,然后把已经降温完毕的药递给了她笑道:“对,我说的。”
而这对小风音来说就很妙了。
伸手接过了碗颇为豪气的就把里面的药给大口喝干净了。
虽然已经习惯了许多,但是中药的苦涩还是让她的眉头紧皱不已。
“好苦。”
岚也不耽误,顺手把边上的闻开水递给了小风音让她先喝清水,送一送嘴里残留的中药味。
到最后岚才把蔗糖送到她的嘴里。
岚:“张嘴。”
小风
第十三章:来治病的魔女(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