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程序就是往里面送拜帖,直接上那就是两边人直接对着浓雾里面丢魔法了。
雾里面肯定有人,但是以她们的水平却查不出来里面到底是什么人。
如果按照以往本国魔女的性子肯定是直接上了。
不过最近出了个岚,玛利亚和那位前辈从岚的领地里出来时,那种掺杂着惊恐和劫后余生的表情可不是演出来的。
“算了,还是走程序吧。。。”
“对对,走程序。”
“走程序。。。”
这魔法本地魔女都没见过,万一是那位大佬搞出来的怎么办?谁还嫌自己活的久啊。
魔法圈子就那么大,虽然不是一国的,但是大家基本都脸熟。
所以,
“你们也有收敛的时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