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靠吸阳气才能活下去【双】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4章 要过年啦(H)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离了男人一天都不能活?”
    苗谦见他肯出来陪自己,脸上有了一丝笑容,也不把陈峰的话当回事,甚至还点点头,特别认真道:“是啊,没了誉哥我就活不下去。”
    他这说的可是事实。
    半点儿矫情都没有的。
    陈峰却以为是苗谦脸皮厚,不要脸,只看着他冷哼了一声。
    苗谦叫陈姨加碗筷,一面道:“誉哥说这些天街上很热闹,我对京城一点儿都不熟,等会你带我出去玩儿吧。”
    陈峰没说什么,拿起筷子唏哩呼噜地喝粥。
    红色,让人看着都觉得喜庆。
    西式的糕点店前,苗谦跟在排队的人后面,看热闹似的踮着脚伸长脖子,闻着那奶油的香味儿深深吸了口气。
    陈峰道:“想吃这个?”
    苗谦看了眼玻璃橱窗里的三层蛋糕,摇了摇头,笑着说:“走吧。”
    陈峰:“我看你挺眼馋的样子,以前没吃过吧?不想尝尝?”
    苗谦说:“不了。”
    陈峰:“宫少不是给你钱了么?”
    苗谦脚步轻快地穿梭在人群里,又是摇摇头,没答陈峰的话,蹲在了一个卖玩具的摊子前。
    如今连玩具的样式都少的可怜,电视上好像正在热播一个齐天大圣的动画片,这摊上就有许多猴子造型的小玩意儿。
    陈峰跟在后面,想了想,去买了支糖葫芦。
    “喂,给你吃。”陈峰将糖葫芦递给苗谦。
    “给我的?”苗谦的双眼瞬间亮了起来,接过糖葫芦,开心地说,“谢谢!”
    陈峰被他的笑容弄得怔了一下。
    陈峰一直

第14章 要过年啦(H)(5/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