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早晨醒来东方刚露出鱼肚白,吃东西时乔雅公主对向导说道:“我知道加那力河怎么走就不用你带路了,我们的马死了一匹、你的马给我们用吧!”说着好像不经意的扫了我一眼。
我以为她是嫌我和敖凝轩共乘一骑走路慢,也没有多想。向导自然同意了,把马让给了敖凝轩...
黑森林在都城以北、加那力河在都城东北方,简单吃了些食物后立刻向东南方赶路。
先前一段没有路走得慢些,后来上了平坦的官道便一路策马奔驰,过了中午远远的看到一座高山。
那座山很高,山势雄伟壮阔;上部三分之一是白色的、应该被冰雪覆盖着,下面却是幽深的绿色。
“那就是多力吉山...”乔雅公主举杖说道:“很快就能看到加那力河了,希望我们今天能上山去!”
“但愿如此吧...!”我心想:望山跑死马,这里离山还远着呢!再说加那力河里还有恶龙呢!哪有那么容易?
果然,又过了一个小时才终于看到加那力河。索尼头一个惊呼道:“这是河吗?乔雅公主,你是不是搞错了?”
其实我也想问同样的话,因为那片水面太宽阔了,一眼望去只看到苍莽的多力吉山、根本看不到对岸啊?
“当然是河,亚格斯王国内最大的河。”乔雅不屑的说道:“如果你害怕还是留下看马吧!”
“呃...?”索尼被她一句讥讽噎得说不出话来。
敖凝轩问道:“有船吗?这么大的河再想扎木筏可不行。”
“有,我父王已经派人去准备船了...”
等站到河边时更感觉加那力河像大海了,水面广阔
第八十一章——不得不为 怪物初现(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