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生畏的刀。
一片一片,周凡把速度放的很慢,把片切的很薄,拿起一片,透过土豆片能看到陈飞的话,估计就够薄了吧,试了一遍又一遍,直到很晚。
不知不觉自己已经来日本有些时日了,天天在厨房,忙东忙西的,日子过的即辛苦又疲惫。回到住处,还得学习日语,早上还要跟奈香学习日本料理。天天跟菜交道搞得自己一点胃口都没有,体重也直线下降。从原来的一百一十斤,到现在的一百零三,本来胸就不大,现在更小了。
周凡坐在椅子上,打开一罐啤酒,肆无忌惮的喝着,反正店里也没第二个人在。
膝盖又开始痛了,天天站着,都不能让它休息,又开始反抗了。
胸前的疤这两天也开始作怪,看样子是要下雨了。
门响了,周凡抬头看向外面也没人呀。可能是风吧,她心想着。
算了,还是练习我的刀工吧。
“开门,周凡。”世朗和奈香站在外面大叫。
什么,还真有人,现在几点了,还没休息。
“你们怎么来了?”周凡看着一同到来的他们。
“你搞什么还不回去,奈香又不放心,洪羽又不再,家里有些冷清。所以来看看你。”
“对了,二师兄最近去哪里啦,店里也没见着他。”
“哈哈、哈哈、”世朗一阵大笑吗,坐在餐椅上。
“你笑什么世朗?”奈香问他。
“店里工作人员都这么叫他吗?”他捂着肚子笑的上气不接下气的问。
“我不知道?”
“是有点像,这个称呼好,叫的好。”
“奈香,改
菜鸟也行的(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