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会这样?”
刘圆圆急的直跺脚,跟自己想象的完全不一样。
“混蛋,睡完拍拍屁股就走人吗?我可不是吃素的”
她穿好衣服,整理了一番,去追洪羽了。
“凡凡,你再不起来就赶不上火车了。”
周丽云穿着围裙,站在床前,轻轻的叫着还在熟睡的大宝贝。
“世朗妈妈,我好困”
“那你就睡吧!今天别去了,明天再去”
“不行,车票都买好了”
她揉着睡眼,很不情愿的离开了自己温暖的被窝,好久没有这么好好的睡一觉了。
脑海里又依稀出现了,在日本的一些事情。她面向窗户,穿着外套,看着远方,这是上海,跟洪羽分开了。
“下楼吃早餐,世朗做了蛋糕”
“嗯”
看着世朗妈妈离开,自己真的就这样住下了吗?还是以后都这样住下去?这样真的好吗?
叔叔会不会难过?住过去,会不会影响到他的生活,他现在也不是一个人了,多多少少会有不方便吧!
“起来了,大懒虫”
什么吗?我这是第一天睡在这,昨晚一直失眠没睡着好不好,至于叫我大懒虫吗?
周凡送了个白眼给他,挽起袖子说“要我帮忙吗?”
世朗甩甩湿湿的头发,摆了个帅气的造型,黑色的休闲裤子,多出好多个口袋,里面鼓鼓囊囊的,看上去奇奇怪怪的。
“不用,尝尝吧!还是不是那个味道?”
说着递给他一个叉子,周凡接过叉子,慢慢品尝着。
的确,香滑的奶油
败家子(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