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什么图片也没有了。
皮皮一双大眼睛看着周凡,停下了他正在吃的薯片。
“你说话呀!你想看电视,那你就喊一声,或者哭一声,我立刻把电视打开。”
周凡用电视诱惑着想看电视的皮皮,希望能让他发出哪怕一丁点的声音。
“嗞嗞嗞”
厨房里传来油锅的声音,把客厅里寂静的气氛打破了。
“叔叔,你到底要炒多少菜?我们就三个人,你准备这么多,吃的完吗?”
周凡生气,皮皮没有下文,呆呆地看着气的直撅嘴的周凡,低着头吃着薯片。
“过会洪羽和奈香,还有世朗,说吃完晚饭,带你出去唱歌去”
“奈香来,真的?”
周凡高兴的扔下摇控器,兴奋的跑进厨房,可一想到洪羽也来,瞬间没有兴致。
“真的,应该马上就到了,刚才他们打电话说,已经到了楼下了”
周放看了一下手表,又开始烧着最后一个汤。
“叮咚,叮咚”
“周放,开门”
“来了”
周凡像欢快的小鸟,一跳一跳的跑着去开门。门刚一打开,一张黑脸首先映入眼帘。
“回来了”
洪羽上下打量着一身家居服的周凡,头发梳的整整齐齐的,薄唇上还有一个泡,已经结了痂。
“周凡”
奈香温柔的嗓音,把周凡从尴尬中拉了回来。
“亲爱的,吖!肚子都大了,快进来,外面挺冷的,世朗也快进来。”
周凡拉着奈香冰凉的双手,看着她冻的发白的美脸,心疼的帮她哈着气
唱歌是幌子(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