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你的一切我都归我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病房里的除夕夜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人团聚都不行。
    “等过了今天就好了,后天就是新娘了,有没有想好去哪里度蜜月去?”
    “还没有,没时间想,脑子不够用了”
    “嘭嘭”
    敲门声打断了他们的谈话,世轩体谅她辛苦,站起来开门。
    “老板,您要的水饺做好了”
    服务员端着托盘,水饺已经打包好,放进了两个饭盒里。
    “交给我吧!谢谢”
    世轩客气的接过服务员手里的饭盒,对洪玲说“那我先走了,她一个人在医院里呢”
    “等会,我去后厨去装点别的吃的,你带回去”
    说着洪玲拖着疲惫不堪的双腿,快步跑向后厨,世轩看着她的背影,直摇头,钱多是好事,超负荷的工作,身体状况没问题吗?
    五分钟后,洪玲拎着好几个饭盒出来了,交到世轩手上,又特别交代了说“冷了,用微波炉加热后再吃,她胃不好,晚上少吃点油腻的,不易消化”
    世轩点点头,笑着说“你要注意身体,明天好好休息,后天做个最美的新娘”
    洪玲笑着,朝他挥挥手,客人们陆续来了,年夜饭就要开始了。
    世轩看着副驾驶座上的饭盒,有个开饭店的亲戚也挺好的,不愁吃了。
    百无聊赖的周凡,看着自己新张出来的指甲,一截黑色的,一截粉色的,难看死了。
    隔壁病床上的老太太,嘴里不停哼哼唧唧的发出声音,害她睡不着觉,又没有电视看,没有电脑,世轩还没有回来,真的很无聊。
    拿出手机,上面有两条短信,打开一看,都是洪羽发的,[说今天太忙了,不能过来陪你一起过

病房里的除夕夜(2/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