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你的一切我都归我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接皮皮回家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皮皮不知道那来的勇气,一个劲的点头,嘴巴还张着,就是没有声音。
    “不急不急,慢慢来,想说什么就说,想好了再说
    ”
    周凡看着他,虽然最近受了不少折磨,可孩子还是有不小的进步,他有想交谈的想法就是好事。
    世朗煮着意面,周凡帮他打下手,把盘子都准备好了,闲暇时分,她用胡萝卜泥装饰着盘子,把盘子装饰的很漂亮。
    牛排滋滋在平底锅里煎着,周凡倒了点红酒进去,又挤了点柠檬汁进去,然后搅动着黑胡椒粉末和轻撒在了上面。
    装盘,点缀,都有周凡自己独立完成,西餐也不太难,比起中餐的各大菜系,它真的太简单易做了。
    “可以啊!你想去西餐厅工作吗?”
    周凡吸着鼻子,她只是一时兴起,做着试试看味道怎么样?
    世朗和世轩分别尝了味道后,各自发表自己的意见世朗说“牛肉讲究嫩,口感还行,有点老了”
    “我觉得还好,不过能不能煎熟?我不喜欢夹生的肉”
    “我给你放锅里加点水煮一下行吗?”
    牛排,牛排,半分熟和七分熟,全部煎透,那还怎么吃?这人会不会吃西餐。
    白了世轩一眼,周凡吃了一世朗做的意面,没味道,自己感冒吃不出来个好歹来。
    皮皮很是喜欢意面,他面前的盘子里,吃的就剩一点了,嘴角都是酱汁。
    “好吃是吗?我的这盘也给你好了”
    周凡说着把盘子推向狼吞虎咽的皮皮,自己站了起来,倒了一杯水喝了起来。
    “你吃什么?不饿吗?”
    世朗

接皮皮回家(4/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