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人呢?”
“去他妈妈那里了,对了,皮皮今天开口说话,虽然说的是方言,不过挺清楚的”
周凡一说到皮皮,顿时来了精神,这是个好消息,真想拿个喇叭出去喊去,让所有人一同分享这个好消息。
五岁了,还是第一次开口,叫的还是妈妈,自己仿佛看到了自己过世了的孩子,心都要碎了。
“你说普通话,他妈妈跟他说方言,两种语言,小小年纪,也不想想他能接受的了吗?”
世轩撇嘴说着,孩子没病,只是说话晚,或者他根本不愿交流,内向型的,多加引导会更好。
“吱嘎”
“你放屁出去,别在我房间放,臭屁大王”
说着,周凡捏着鼻子,扇着空气,心里还想着,还城里人怎么也不知道憋着点,没素质。
“我没放,是刹车声,什么耳朵?”
周凡不好意思的放下自己的手,原来是刹车声,丢人了。
“我快撑死了,胃胀的难受”
“饭店里的菜那么好吃吗?吃那么多,不怕胃疼”
揉着自己的肚子,房间里开着空调,开始热了起来,也口渴了,饭店里的菜,就是味精太多。
“还好,有两道菜,我还是挺喜欢的,改天在家里试试,我去倒水,你喝吗?”
“好的,谢谢了,我快累死了,陪人打了三个小时的球,实在不行了”
周凡找机会出去透透气,凉快凉快,空调也不是什么好东西,费电还干燥,皮肤严重缺水。
“叮咚叮咚”
世轩也出来了,这会儿了谁来了?
周凡在厨房烧水,世轩去开
娘俩(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