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你的一切我都归我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去日本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一路上周凡都没有说话,只是看着外面的车流不停的来回开动,希望早点可以见到世轩,和他说说话,把自己心里话,和他一起琢磨琢磨。
    车停在医院门口,周凡下了车的同时说“阿姨,我今天回家住,我请您来我家来吃饭可以吗?”
    “你想让我去你哪个家?”洪羽妈不想让她离开,家里除了保姆,就剩自己一个人了,连个说话的人都没头,冷清的要死。
    “世轩家,不让您去我和叔叔的家,对了您晚上几点回来?我好安排晚饭时间”
    洪羽妈想了一下说“我看情况,来之前我会打电话给你的”
    周凡点点头说“张师傅,您慢点开,注意安全”
    小张做了一个ok的手势,周凡微笑的挥挥手,关上了车门,看着车开远之后,才进去医院。
    打了一个电话给世轩,世轩说他还在路上,马上就要到了,就站在医院大门口等着他。
    来医院看病的人还真多,两个,三个的,从周凡身边经过,自觉的往后退了退,退到别人不会撞到自己,自己也不会挡路的地方。
    世轩停了车,拿着手机和白大褂,朝她过来了。
    “从这边进去,那边人多,冷吗?”世轩见她戴着帽子,把手全部缩进了衣袖里,不停的跺跺脚。
    “还好,我想拍个片子,看看我的腿恢复的怎么样,能不能开始工作了?老是闲着没事干,我很无聊”
    跟着世轩进了一扇门,然后坐上了电梯,帮他把白大褂的衣领整理好。
    “好,我来安排,吃早饭了没有?”世轩问她
    “吃了,我今天回家住,还邀请了洪羽妈,还她个人

去日本(1/6)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