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只是过度疲劳,明天再观察半天就可以出院了。”大夫漠然地看着我说。
什么,姐昏睡了三天,竟然只是疲劳过度,还只需要观察半天就可以出院了,这是怎么节奏,姐不想回去,不想啊!
大夫也看出了我的心思,告诉我住在医院也可以,只是费用高了一些,因为没有实质上的疾病,所以,这费用得我自己掏。
“你们也太小看人了吧,当我没钱给你们是不是?”我嚷了起来,而且现在我感觉到发脾气的时候那气力足得很,一点儿虚弱的感觉都没有。
“不是这个意思,只是考虑到你的家庭状况,就是回去休养也是没有问题的。”大夫的脸有些红,眼睛里却有一种可怜我,却又鄙视我的东西,这让我不能不火冒三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