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和镜酱的那些事儿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11 镜子与考试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考一般是在月初,这次正好遇上国庆长假,时间就这么改了。
    “早上考语文,下午考数学,明天上午考英语,不出意外,明天下午成绩就会全部出来了。”王龙继续他的会心一击。
    陆晓晨从没有如此希望老师们能偷偷懒,节后再把考卷批出来,但这显然是不可能的。
    这时他也没心情去埋怨镜酱了,将课本翻出来,想临时抱抱佛脚,这学期才刚开学,能考的部分应该不多,希望能捡一点是一点。
    监考老师踩着悠扬的上课音乐进入,只是这乐声今天听在大部分同学耳中都有点刺耳了。
    “这就是你之前说过的月考吗?跟那个单元小测差不多嘛!”
    乍一听到镜酱的声音,陆晓晨差点把刚发下来的考卷给撕了。
    “你是想吓死我吗?”就算是在脑海中想出的话语,陆晓晨的口气也算不得好,对于镜酱会自己出现他一点也不意外,或者说,镜酱会弄出再多的妖蛾子他都不会奇怪。
    “我不想妖蛾子,只是感应到你对我的怨气很大,正好路过,就过来看看你。”镜酱说道,从口气中感觉他心情很不错的样子。
    陆晓晨没好气的想到:“你偷看我的想法。”
    镜酱却是无辜地说道:“如果你不想我,我就不会看了。”
    陆晓晨:“……”
    “开始考试了,不要东张西望的。”监考老师发出警告的声音。
    陆晓晨立即低头开始做考卷。
    镜酱很识趣的安静了下来。
    读拼音,写词语——ok,搞定。
    多音字注音——还行吧!
    选成语——繁花似锦还是

1.11 镜子与考试(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