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清泪醉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进宫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就这样,在大家的关心下,木忆的身体渐渐好了起来,等到宝林回来的时候也就好的差不多了,起码能下床走路,偶尔在院子里看看风景了。
    趁着这次生病,她有更多的时间和借口呆在房间里不出来,外人不知道,她其实都通过地道悄悄地去了外面跟宝林汇合,商量起了他和妙人的婚事。
    “大致的事情就是这样的,所以妙人现在留在曲城,等我这边准备好了,大概五月中下旬就启程过去了。你和阿诺呢?”
    “我正想着要什么理由呢?”
    “直接同侯爷说不行吗?”
    “爹爹那里没问题,可祖母那里不好交代啊,我这一走,起码是一个月,这一个月的借口我要怎么找才好呢?”
    “这种费脑子的事情就交给你吧,我不参合了,反正我走的时候一定要把你和阿诺带过去,否则妙人那里可没法交代。”
    “敢情是为了妙人嫂嫂啊~”
    “你怎么又打趣我,大家都是一家人,你还嘴上不饶我。”
    “哈哈哈,这倒也是。”
    两人说话间,在外一直奔波的木诺也进了屋子,手里拿着一个薄一些的披风,见着木忆就往她身上套,“你啊,说过多少次了,病才刚好,不要着凉,你再这样我就告诉绿意姑姑,让她收拾你了。”
    “别,绿意姑姑每次也不骂我,就坐在那里哭,看的我心都疼了,我以后会注意的,好吗阿诺。”
    “我听阿诺说了,这七皇子和贵妃娘娘果然开始动手了,前次十四皇子在朝堂上得了皇上的赞誉,他们那边就坐不住了。,急着拉拢朝臣,用联姻的方式也太过草率了。”
    “可这也

进宫(11/1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