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清泪醉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离城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你进来吧。”
    “程嗣哥说,他想见你一面。”
    “在哪里?”
    “就在西芜楼上。”
    西芜楼是宜都一处有名的酒楼,选择那里见面,对于现在来说太过招摇了,木忆低头一想,“你告诉他我们在宝林哥的院子中见吧,那样稳妥些。明日午时三刻的时候我在那里等他。”
    “好。我去告诉他一声,你还有什么交代吗?”
    “没什么了,只是今日要同父亲和祖母用膳,你早些回来知道吗?”
    “嗯。”
    次日,等程嗣到的时候,木忆已经等了一会儿了。
    “我怕有人发现,所以走的隐秘了点,你等很久了吗?”
    “不久,刚到一会儿。”
    “阿妩,我好想你。”程嗣见面就给了木忆一个拥抱,已经多日未有联系的两人静静的抱了一会儿。
    程嗣想到会有一年的时间无法见到眼前怀中这个人,心里就很不是滋味,老早就想见她一面,可又担心会给她造成不好的影响,尤其是在她进宫之后,他也能猜到贵妃娘娘的心思了。
    “阿妩,这次去我已经嘱咐了王辛王陵,一定护你们周全。”
    “嗯,西林,我这次不是去的青城山。”
    “不是青城山?那为何沈侯爷要那般同皇上说,你可知道欺君的后果?”程嗣有些严肃的跟她说。
    木忆拉着程嗣坐在凳子上,打算将这些事情的来龙去脉都一一说给他听。
    一个时辰后,程嗣喝着手边的茶听完了木忆讲的所有事情,“西林……”
    “阿妩,我从未像现在这样后悔没能早点遇上你,让你和阿诺吃

离城(10/1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