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清泪醉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入府(二)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里人出来讨口饭吃,这么多年了都是东奔西跑的,听说家里的老父母身体也不怎的好了,想让他回去,带着家眷什么的,然后就不离开了。所以,二林觉得他回去管火锅店最是合适,一来他有经验,毕竟也做了一年的店长,二来他是卫城人,虽然小小年纪就出来了,但家人亲戚都在那边,处理起事情来方便。”
    “听着倒是不错,那人你见过吗?”
    “见过,二林带着他来过一次,我看着挺合适的,为人也诚恳,看着不是那种耍滑头的人。”
    “嗯,宝林哥呢?”
    “阿诺说没问题,那应该无事,他也跟着在生意场上历练过,看人挺准的。”
    “既然是这样,那就告诉二林,让那王阿三就负责去卫城吧,告诉他,所有的本金我们出,而他可以拿到的工钱是如今的双倍,什么时候有利润了,利润的三成归他,七成打到账上就行了。”
    “三成?这样会不会太高,若是其他店长知道了,会不会有什么想法?”
    “无事,卫城本就不是什么太平安稳的地方,在那里想要站稳脚跟,一定会要些手腕的,若他真有本事赚我三成的利润,那我还有七成也不亏啊。何况,三成利润就能换个死心塌地的店长,我何乐而不为呢?”
    “果然,阿妩啊还是适合做生意。”妙人在一边夸奖到。
    那是,也不想想,现代社会的那些勾心斗角,用在这里,那不是绰绰有余吗?
    “其实,这次过来我还有一个打算,想把这火锅店改革一下,每家负责的店长给一部分的股份,然后年底利润里他们可以有些分红,另外店长的权利再大一些,比方说,给他们每个店每年多少钱的

入府(二)(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